close

今天我跟Intern 學長再跟教學門診,病人真的出奇的少。
2個
沒錯~ 就是兩個。

就算如此,主任還是非常nice的一直教學。
之後,就放我們在診間裡寫教學駐診單了。

一開始我們還在聊一些不關緊要的事情,然後陳岳學長就開始問 "你去過哪一些國家阿?"
我... *汗顏* .... 又說到我的傷心處了。
我根本就沒去過幾個國家阿~~~~ 
學長又問, "那你現在最想去哪個國家?"
嗯.... 捷克或是北歐吧~~~
呵呵~~~ 總覺得北歐有種神秘的感覺 感覺很原始ㄟ
捷克~~ 整個就很有童話故事的味道你不覺得?
學長就說,千萬不要跟男生單獨去捷克,要不然一定會出事情。
出事情??? 心裡多了好多個問號
呵呵~ 還是說,捷克的河岸太浪漫?還是童話故事般的情節真的會發生? 還是.... 嘿嘿嘿
學長說的一付在捷克的,費洛蒙濃度是高到文的到看的到摸的到~ 
什麼,比較多是女生把大男生壓到牆上索吻阿~~ 呀~~~好害羞喔

對於捷克的想法,
感覺上是個優哉又浪漫的地方。
有機會真的很想要去一下~ 呵呵~ 或許哪天我想結婚時就會跟某人去~~~ 

不過我現在最想要去的應該還是日本,
我覺得冬天兩個人走在小樽的運河岸邊,就很不錯啦~~
冬天就很浪漫啦~ 下著雪~ 兩個人漫步,呵呵
可是事實上,熊先生一定會吐槽我一定會因為太冷而發脾氣。
噗~ 這是一定會發生的事情阿~ 沒事這麼冷要幹嘛~ 做冷凍喵肉嗎?
唉~ 不管這些了
存錢存錢~ 從最近的香港開始~~~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gu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