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delay 了很久才想到要寫這篇~
剛來台北第二週~ 親愛的熊先生有帶我去吃這家~ 據說他們家的咖哩烏龍麵非常有名!
一開始想想,實在是不太愛日式咖哩,有點太甜,香氣沒有我喜歡的濃濃的香料味~ 光是聞到就胃口大開的香氣
不過看到熊先生這麼的推薦~就去吃吧~ 反正請客的最大~ 

店面非常的有"日本名店"的感覺
很簡約,也是用很多木頭,創造出的溫暖家裡的感覺,以黑色和大地色為主~ 
 一進門就有外場人員非常有精神的大喊"iraisyaimase!"
是非常大聲的喊喔~ 我還硬生生的被嚇一跳~
其實menu,就以咖哩烏龍麵為主
各式各樣的咖哩烏龍麵~

點完菜後~服務生就會送來小菜和餐具,另外還有附上類似小孩圍的圍兜兜~
呵呵~...害我很想說 "小朋友來洗手喔~ 圍兜兜乖乖吃飯喔~"
真的很蠢~ 因為很蠢, 所以這種愚蠢的照片是不會出現的

 
看似很可口的泡菜吧~
其實是很一般的家常泡菜~ 非常的脆,很開胃喔~
可是我覺得我爺爺做得比較好吃

 
這是套餐附的沙拉~
是沒啥特別的啦~ 可是也不是用和風醬,是類似凱薩沙拉的醬
很樸實的沙拉

我們連前菜都還沒吃完,就有服務生過來問說需不需要幫我圍上圍巾...
這是心裡還在想"我連前菜都還沒吃完ㄟ...而且圍這個蠢圍兜兜,還需要幫忙嗎? 不就綁一綁就好了
結果過沒幾分鐘,餐就送來了。
真是尷尬阿


這是熊先生的咖哩烏龍鴨肉麵~外加一顆溫泉蛋


這是我的季節限定咖哩烏龍野菇麵~ 看似很清淡很健康吧~~ 

兩份餐都有附一球胚芽米
是當你吃完麵之後,為了不要浪費他們的精華湯底,把胚芽米到進碗裡
一個餐點,兩種享受~ 

看似份量不是很多,對吧~
而且也只有大約6-7分滿吧
可是,真的會吃得很飽~真的真的很飽。我沒有辦法一個人吃完整個餐。

首先,他們家的咖哩真的很濃很濃。
據說他們的咖裡煮好後會擺在冰箱至少4天讓他熟成。
也就是說,咖哩是用非常多種香料(聽說至少30種香料,名店的話聽說更多)一起混和後,放進冰箱,
所謂的熟成,指的是讓所有的香料混和,達到平衡。

他們的湯頭呢,就是這個熟成過後的咖哩soup base
喝起來呢,不會渣渣的。這是他這麼濃說~原先以為至少會多多少少會吃到還沒磨細的香料
完全沒有
超順口的ㄟ~ 濃濃的湯
烏龍麵沾著熱騰騰的soup base,呼嚕呼嚕的

真是人間美味呀

他們的烏龍麵,根本就不會像徐家莊一樣爛爛糊糊的
它們的烏龍麵超有咬勁的,而且會彈牙ㄟ~ 
好好吃喔~ 
呵呵~
可是因為這是超級重口味
我吃不下大量的重口味的東西,吃不下這麼多。
這還得麻煩熊先生幫我把麵吃完,
我才能吃它們的胚芽米~ 
它們的胚芽米好像也是嚴選的~ 
呵呵~~ 放進去吃後就有一點點像超濃稠的茶泡飯
呼~ 好滿足阿

這是真的不便宜ㄟ
這樣兩個人吃起來就快要7百塊了
吃完整個就超飽的,連走路都有點困難

它們家的網址
http://www.konay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gu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