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射腫瘤科
為什麼沒有像別人說的"放假放到腫"???
為什麼我還是覺得有點忙??
好啦~ 跟在一般外科的同學比起來~ 是很輕鬆
輕鬆到有點罪惡感
只是..... 我的輕鬆假期呢???
唉呦~~~
昨天是Intern 第一天
一早是放射腫瘤科的Journal meeting
坦白說還蠻有趣的~~~
一結束就上個放腫概論~之後就被告知我下午要跟教授的門診
聽說林芳仁教授是台灣放腫界的先驅~~~
當下有點緊張
結果~ 下午的門診非常有趣
教授是個非常有趣的人~
他的專長應該是preventive medicine而不只是放射腫瘤
在診間主要是做些簡單的key-in的動作
教授有空就會說一些在美國的時候的趣事
反正我覺得他對preventive medicine 有他獨特的見解

第二天就混混噩噩的度過了
早上就看了一下brachytherapy 
下午就看一下怎麼做模具還有怎麼做simulation

明天疑似沒有排scheduleㄟ~~~
哀~ 可惜不能直接off
重點是~~~ 我的partner 蘇暉淵同學
他實在是太認真的
瞬間我就變成混吃等死的死小孩了
哀~~~
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gu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