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沒meeting~
Yey~~~ *喵小潔打滾中*
可是今天早上還沒7點半蘇飛煙同學就打電話來
"為什麼門還沒開?"
孩子~ 您太認真了~ 門還沒開是因為還沒有人上班阿
今天沒meeting~
結果喵小潔就心不甘情不願的起床
帶著起床氣默默的去梳洗
慢慢的烤了個Bagel 來吃
才默默的騎車去上班
到了放腫時.... 8 點半~ 很好~~~ 沒遲到
之後拿到schedule~ 發現~ 我們都沒有排Schedule~~~
今天基本上是free的~
我們就默默的跑去模具室看技術員做模具~
煩完她之後就沒事了
跟飛煙聊天後才發現~
天阿
我不是唯一一個想要退休後搬到花蓮住的人
我只想成天悠悠哉哉的過日子
早上起來慢慢的吃個早餐
曬曬太陽~ 看看書~ 聽音樂
呵呵~~ 真好~~~ 多好阿~~~
我想要退休~~~ 我想要隱居~~~

結果中午就來了個Early lunch~ 決定回家好好吃個午餐
我慎重的懷疑我身上的脂肪細胞是超合金組成的
努力了這麼多天~ 努力的不喝含糖飲料~ 好好吃~ 認真的運動
結果一公斤都沒瘦
(甚至懷疑變重了~ 還睜眼說瞎話的說服自己是muscle)
唉....
結果今天莫名的趕~
超趕的喔~~ 中午回去要先去影印paper
之後還要去圖書館還書
還完書還要趕回H棟參加lung cancer 的combined meeting
看完meeting 後就默默的回到放腫科看書
結果拿起washington's manual of clinical oncology
把lung cancer那章翻完
大家請注意~ 2009年起要推出一個新的TNM system
有空的話請大家update 一下

結果5點過後還要去聽什麼UGY感防學分~
去聽曉娟醫師講腸病毒
唉..... 上完課,回家都飢腸轆轆了
弄一弄~ 剛收好東西又到了家教時間
唉...... 

結果還好~ 學生今天很乖~
快要學測了~ 小孩沒有煩我~
我也幫他解決了不少生物 理化地科的問題
呼~ 好險平時閒書看得夠多~
要不然被問倒了我就糗了

今天最得意的事情~ 就是~~~~
我解開了暖暖包之謎~~~~~~
暖暖包的成份有鐵粉+活性碳+食鹽
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活性碳會帶水~
水和鐵反映過後會產生氧化還原反應產熱
水會分解成 H+ 和 OH-
如果沒有反應完成的話~ 可能會產氫氣
氫氣遇熱可能就會爆炸了
所以要用食鹽
食鹽會分解成Na+ 和 Cl-
參與反映會行程強酸強鹼
中和反應過後會產生熱
哇哈哈~~~ 喵小潔還用化學式推出來
事實證明喵小潔比國中理化老師厲害~ 哇哈哈~~~
不過我變笨了~ 國中程度的題目解完還會莫名的有成就感~~~~
嗚嗚~~~ 沒差啦~ 隨便啦~
Who need chemistry any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gu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