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7點半就去12C報到~ 今天是GU的cancer combine meeting
有夠無聊
看銀銅鐵run 整個meeting 又選擇性忽略張主任
有看hema 林醫師莫名的態度強硬
唉... 真是個無趣的meeting

回到科內... 準備去門診報到
嗚...可是我的早餐都還沒吃ㄟ~
今天一早到醫院就買了Starbucks咖啡和藍莓bagel
但是~ Combine meeting大家都好認真~ 就不好意思吃早餐
結果~ 回到放腫都冷掉了~ 而且bagel 也濕濕冷冷的
很噁心

放腫的門診.... 我的天啊!@@
為什麼有種讓我看不完的感覺
早上只有10來個病人
從八點半看到12點40
嗚嗚.... 1 點半要開始ㄟ
問了學長~ 他說今天的診要看到晚上
唉... 聽到這~ 心都涼了
結果默默的跑去地下街快速的解決我的午餐
隨隨便便吃了個醬油拉麵後~ 就回去門診報到了
順便教一下飛煙同學怎麼幫教授 key-in病例
結果~~~ 看到病人掛號名單.... 心情就掉到谷底了
40多個ㄟ...... 按照早上的速度.... 不就看到半夜了~!!!!
唉.... 認命!
不過~~ 今天看到很多很稀少的case
一個榮民杯杯雙腳長了Kaposi sarcoma
一個年輕美眉長hodgkin's nodular sclerosing lymphoma Stage II
.... 為了要跟男朋友去墾丁玩delay R/T
我只能說.... "幹的好~"
其實心裡超級心裡不平衡

晚上跟到超過下班時間
看到手機有個笨蛋偷偷摸摸的跑到台中來
吼~~ 也不會先講喔
真是的~ 嚇死人了
結果~~~ 這傢伙.... 跑去澳洲玩的這麼開心
唉.... 我卻已經是個psuedo-intern....
intern 做著clerk 的事情真是個high
哈哈~~我現在是個有薪水的clerk~!!!!
所以可以很囂張的在Illy 喝咖啡到晚上11點~
噗... 還delay 到Dada的拜訪台中intern 的schedule~
拍謝啦~~~
不過可以像現在這樣坐著聊天我就覺得.... 很奢侈了
感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gu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