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3天的trial and error
我終於成功了!!
今天的病人是要做lobectomy
所以endo 要on double lumen才能one-lung ventilation
要CVP 要 A-line
我還是堅持要打A-line..... 雖然學長建議我試試CVP
果然
我的堅持是對的!
我成功了!!!
雖然我摸血管摸到VS不耐煩
一直催我
可是..... I want to be sure!
就想如心學姐講的一樣
訓練自己procedure做得很細緻
病人的suffering 比較少
也比較不會染汙

也不知道今天這兩隻是不是運氣好
明天再試試!
接下來的目標就是CVP 和 LMA

Michelle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gu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