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喵小潔的endo 日
早上學長就帶著3個人
帶到房間一個一個丟
結果喵小潔今天運氣很好
on 了不少 endo

結果今天百慶學長很好心的告訴我沒做好的地方
1) cross finger 可以做的更確實一點
   主要是用thumb把airway 打開
   可是要小心不要把牙齒弄斷
2) 可能是因為沒有cross finger 打開嘴巴
   喵小潔站的很不直, 彎腰駝背的姿勢很難看
   百慶學長很好心安慰我說.... 可能是Table 太高
   可是其實是我的姿勢擺不好
3) 還有放endo 時我都沒注意到pass 牙齒的時候
   cuff 差一點被我磨破
   哈哈.... 差一點都白放了
 
yeah~~ 請叫我endo 達人!!!! *尾巴翹超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gu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