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們就被大人們斥著:"長大後你就可以做你想要做的事情" 
我們就呆呆的迫不急待的想要長大
做那些"長大"後才能做的事情
長大後,大到可以上學
我們就一直被"上大學後你就可以做你想要做的事情"這個謊言欺騙
朝向"升大學"搖旗吶喊~ 死命的往前衝
上了大學後呢?
想要旅行...兒時的夢想呢? 
一切都變成等你開始賺錢後,你想做什麼就可以做什麼

What kind of a lie do you want us to live?

當上intern後,每天都在很誇張的時間上班,
一天工作超過12小時, 每3-4天值班一次
為了又是什麼? 
一個月2萬塊的薪資嗎? 
人家大夜的護士從晚上12點到早上七點都會喊累了
Intern從早上7點到隔天8點再加一天的班..... 就不會累?
這麼辛苦是為了什麼啦?
我實在是不懂ㄟ?

兒時的夢想
醫生好像是個很有意義的工作
到底有什麼意義阿?
每天上班都在買自己的肝指數
每天值班去處理complaint 大多都是睡不著
...... 睡不著..... 你不能晚上11點跟我說嗎?
X的你半夜3點半你要我幫你做什麼啦?
你在半夜睡不著吵照顧你的家人
你被吵醒的家人再去吵可憐沒人權外加賣肝指數維生的intern 去幫你秀秀
真的.....
我實在是不知道為什麼9點吃最後一次藥之後,
睡不著為什麼不能在1-2點前跟我們說睡不著...
3點半.... 你是要我開什麼要給你睡到明天中午然後隔天晚上繼續煩令一個衰到天邊的值班intern

什麼鬼工作阿?
星期六還要上半天.... 至少12點.....
星期日還要去換藥
就算沒有週末值班...也要每天去醫院阿
這種生活是有什麼夢想啦?
一年才一個禮拜年假?

到底是誰說醫生是個好行業的?
吃屎啦
不要再欺騙無知青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gu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