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生生!
生個不停的生
每次值班都會生個不停!!!
這就是我的宿命!

我已經旺到產科的護士學姊們都覺得是我的問題
只要我不出現
值班不下來
大肚子準備要生的孕婦就不會來
我一下來.... 會有一堆本來開到2指幅的好像在趕快車般的....
啵~ 一聲的就準備要生了
唉..... 我的最高紀錄
一個平常日值班... (下午五點到隔天早上7點) 就接生了8個
加上平常班...... 當天24小時內就超過了14個!!!!!
我成功的把baby room 塞滿了!!!

喵小潔現在是專業的產婆
來吧來吧!!! 孕婦們! 找喵小潔就對了
包準你真的又快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gu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