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是我在急診的倒數第二天
那天早上~~ 沒有很忙~ 雖然我都快要fix 在A區(外傷區)
那天下午約3點多的時候,學姊突然說他要出空勤
可是因為那天台中天氣很差
直昇機並沒有辦法降落
所以必須要去清泉崗機場接病人回來

病人是從馬公機場飛出來的
因為trauma造成的aneurysm rupture
因為馬公的三軍總醫院沒有專門的神經外科
所以只好轉院到我們醫院
所以阿伯只好做直昇機飛到我們醫院囉

結果白班的NP學姊就浩浩蕩蕩的帶著空勤小隊坐著救護車往清泉崗出發
下午4點多的時候
小夜班的NP學姊 (剛好也是我最愛的NP宜靜學姊)剛好來報到
我們就站在小OR裡面哈拉
就說... 真遺憾
在中國急診沒有出過空勤
以後離開了就可能沒有機會了
學姊說.. 下次有的話就帶我去停機坪~~上去看
心想著... "可惜已經快要結束了..."
想著想著... 突然間聽到很大聲的 搭搭搭搭搭的聲音
超大聲
然後警衛就從大門口跑進來大喊 "你們今天有要出空勤嗎?"
喵小潔大驚.... 一個下午兩次空勤也太刺激了吧?
結果馬上聽到廣播 "出動空勤小組... "
裡面急救室大亂
根本就沒有先預告我們有空勤要來
空勤小組也已經出去了
天阿!!!
原來~ 馬公那個要改航道也沒跟我們連絡
導致我們一組人在清泉崗痴痴的等
本部這裡也沒有人可以出動
結果大家匆匆忙忙的湊人數
結果一陣混亂之中
我就被拉上去了!!!

天阿!!! 我在參與code blue實際演出ㄟ!!!!
好high喔
原來!!! 直昇機的聲音真的很大聲..... 上去根本都聽不到其他的聲音
還有!~~ 那個螺旋槳的風壓真的很大
日劇都騙人
上去的時候不只頭髮藥綁好
醫師袍也要脫掉
要不然你會整個人飛起來
阻力要越小越好
喵小潔在推床的時候
覺得整個人快要被螺旋槳斷頭
還好學姊在旁邊提醒我要把頭壓低
超high
整個人都充滿了adrenaline.....
開心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gu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