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hema
Hema病人都很可憐
yeah yeah... 可是有些家屬真的很惡質
完全都被寵壞了

喵小潔hema course 是跟葉士芃主任
外cover 謝清昀+邱昌芳副院長
第一天上班
護士提醒我這床病人很難搞... 昨天晚上的藥沒換到
現在在mur.....
好... 喵小潔想說... 嗯... 姿態放低一點... 畢竟有過失
一去... 就劈頭就被罵....
心裡想"甘我什麼屁事阿.... 罵我幹嘛... 我第一天來ㄟ"
然後那個病患家屬超不客氣的
就像在使喚下人一樣的對喵小潔講話
.... 喵的
小小的herpes simplex 長出來破掉的水泡
要wet dressing..... Q8H..... 你也幫幫忙.....

喵小潔一去....把上面的3M撕掉... 那個不客氣的阿婆就開始對喵小潔大小聲...
唉... 真難搞...  
wet dressing 的時候還直接"指導"喵小潔怎麼做"無菌"的wet dressing.....
喵小潔再怎麼的爛...一個intern... 也知道什麼是無菌什麼是有菌....
喵的哩
他不滿意就算了.... 還直接動手...
破壞我的無菌面就算了.... 大不了重新來.... 只是...
不爽... 幹嘛要對人動手動腳的
你來住院.... 要嘛請你尊重專業..... 要嘛你就去個肯把你當個大爺的地方
我實在是不懂... 你既然不願意遵重專業的... 那你來住院幹嘛
你要醫師來幫你換藥幹嘛

今天... 去換藥
藥膏用完了
從2天前就不斷的有很多人跟阿婆解釋... 藥膏用完了就可以了
療程就結束了
不用開回來了
我講過.... 主護講過.... VS講過....
你就是不聽
說什麼阿公的傷口變紅變大變爛了
喵小潔心裡想"哪裡阿"
我好聲好氣的跟他解釋.... 我每天在換藥.... 1 天要換兩次.... 我看著傷口從有分泌物到現在沒有分泌物...
比較好了
不用再開藥膏回來了
他就不爽.... 直接用手去碰ulcer.....
"我的無菌......... "
然後兇狠的指責喵小潔不負責任.... 明明傷口變"紅"了... 硬要說傷口變好了...
然後動手把我的手拍開.....
"我的無菌手套套套套套套....... "
然後阿婆一把抓我的識別證....

好啦... 要投訴你去投訴啦
最好是啦.... 第一天住院不分青紅皂白的就投訴VS
喵的... 你覺得一開始給VS一個下馬威人家就會對你特別照顧嗎???
屁啦.... 整個團隊只會不想理你而已
好阿... 你去投訴intern.... 去阿去阿
acyclovir 藥膏塗個10天還不夠嗎....
天阿.... 傷口才0.30x0.3x0.05吧.....
我覺得我長的痘痘都比那個大.....
喵的... 原來我會有痘疤都是因為我沒有wet dressing 啦
... pseudo VIP
你要是真的這麼大牌....不用你自己講... 你還沒來住院... 就有人來關心了啦

台灣的醫療生態真的把這些病患及病患家屬給寵壞了

事後... 喵小潔找住院醫師哭訴後..... 住院醫師同意D/C這個wet dressing 的order
傷口給家人自己Care!!! 自己來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gu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